Wednesday, September 20, 2006

古晋的U。K。 FUN FAIR

星期天下午,老公因为有点累和不舒服所以没去开档做生意。 晚上他比较好了。。所以我们出去走走罗。。。。。

因为几个星期前就听说古晋有U。K。(英国)来的FUN FAIR 噢。。。可是报纸没有打广告啊。。好像不是很多人知道酱噢。。。所以,我就跟老公说我想去看看去证实一下。

地点就是在要去SANTUBONG,DAMAI,BUNTAL,砂劳越文化村的路上。。怎么说呢?就是过了马来KAMPUNG不久就会看到了。。应该是在SUKMA RIA那边就对了。。

我们一路上都担心到底有没有的,终於。。。。被我看到那个摩天轮的影子了!!很高兴噢。。距离我上次去UK FUN FAIR 已经有好多年了。。找到停车位。。。。 下了车。。就走去入门处。。看入门票要多少钱。。如果太贵。。考虑不进去噢。。。那里知道入门票很便宜啊。。。

大人(DEWASA) RM2
小孩(KANAK) RM2

所以我们就买了入门票进去。 进到里面。。。。有点冷清。。不是很多人。。不是很热闹。。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远的缘故呢?还是因为没有人知道?? 不过玩每个游戏都要换TOKEN的。。一个TOKEN RM2噢。。。。而且最便宜的游戏都是从2个TOKEN起的。。 老公和我各自换了RM10来玩。 老公选了射气球游戏看拿得到奖品吗。。要射中最少10个气球才有奖品噢。。 这个游戏是2TOKEN有12个飞剽。。。。奖品是BEAR BEAR。。。。中10个小的,11个中的,12个大的。 老公最后都没拿到。。嘻嘻。。。。

至於我呢就选了以6个乒乓球然后拿终分数来拿礼物的。。。。第一次,二次和三次都拿到免费玩一次。。最后一次的分数是没有礼物。。好可惜。。。。就酱花了2个TOKEN。。然后我跟老公就看人家玩刺激的游戏。。因为我们两个没什么坦罗。。最后,我说想坐摩天轮噢。。。。虽然老公有点怕。怕。。可是,他还是陪我上去了。。这个就一个人要3个TOKEN所以把我们换TOKEN都华完了。。本来老公问了说是转4圈的。。可是我们坐上去之后好像都不都不止4圈了。。。。可能是没什么人吧。。所以给我们久一点。。。。

过后,因为也迟了。。。。明天还要上班。。。。所以我们大概10点出就回家了。。一下是我用手机拍的照片。。有些有点模模糊糊不好意思了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这个蛮刺激的噢。。
















这个就是摩天轮了。















这个很刺激噢。噢。。把人遥到很高噢高噢。















这个是个圆圆的你坐在里面然后它会传的很快有时慢。不过会震动上下。。在里面要抓很紧噢。噢。。不然你会移位然后会敲到很痛的。















摩天轮















这个是SOTONG(八爪鱼) 赚得快然后也是上上下下的。。















这个是我从摩天轮(高高) 拍下的。















从摩天轮拍的。















这个是坐在一个椅子酱的东西然后慢慢赚越来越快然后高的。















从摩天轮拍下的。
















这个是其中一个玩游戏的摊位。

3 Comments:

  • At 9:43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…

    好像很刺激下,我要玩...
    呵呵。。。不过看报纸很像是在MJC了。。。
    找一天我要过去刺激一下...
    希望有人陪我去咯。。。

     
  • At 8:18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…

    我妹也说是在MJC,
    怪怪的,
    到底在哪?

     
  • At 9:10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…

    现在是在MJC了。。。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