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0, 2006

我可爱的小侄女。

恩。。我的小侄女在去年的12月份出生的。。。。。她还是比我注册日子早一天噢。。来不及要看我注册吧。。。嘻嘻。嘻嘻。。。

小侄女叫BRENDA。。。。华语名我忘了噢。。。。嘻嘻。嘻嘻。。。。如今她已经9个多月了。。快一岁罗。。。她很乖的噢。。。不随便哭闹。。很爱笑。。。。。笑起来很可爱。。。。她很像我弟弟小时候的样子噢。噢。。。。。所以,大家都认为她不想女孩噢。。。。。连头发的发质都跟我弟弟一样。。。。就是她的DADDY罗。。还有看到我爸爸。。就是她的公公。。就会笑得很开心噢。。。。

一下是最近我帮她拍的照片。。。用我手机拍的所以不怎么清楚噢。。。不好意思了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