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1, 2006

今天。。第一天上班。

噢。。今天第一天上班。。。没什么特别吧。。。公司的人员很少。。就两个老板和我而已噢。。。做帐的女孩要下个月才来上班。。所以就我一个女孩子罗。。。恩。。没什么不习惯吧。。只是很开心找到我要做的工罗。。已经找了2个多月了噢。。$$都花光光了噢。。。

啊。。有个特别的事发生。。就是有其他公司的人打电话给我。。。叫我去面试噢。。我说很抱歉我已经找到工了。。很奇怪。。我月头寄的求职信为什么他们现在才收到啊??难道这里的服务那么慢的吗??不管啦。。现在先做这份先罗。。。虽然工钱很少。。拿个经验吧。。。

恩。。要放工时,才发现我伤风了。。。噢。。恼人的伤风。。。我最怕的了。。希望没事。。不然很辛苦的。。。好啦。。明天还要上班。。。写到这里罗。。。晚安!

6 Comments:

  • At 6:15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…

    终于找到工作了!!
    真的现在我心比较安了点!
    是真的,
    祝你工作顺利!!!
    开心天天!!!

     
  • At 8:49 PM, Blogger Mei78 said…

    谢谢你。。可是第一天就伤风了。。。

     
  • At 1:17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…

    恭喜你!不过还是注意身体.

     
  • At 9:25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…

    美,工作怎样???

     
  • At 2:55 PM, Blogger Mei78 said…

    身体好了。。。工作不错啊。。不过有点寂寞啦。。因为通常都是我一个人在OFFICE里面。。

     
  • At 11:31 PM, Blogger shadow_lover said…

    哈哈..阿美...
    没来得及恭喜你得说~~
    新婚愉快呀~~
    我要看照片~~^^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