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9, 2006

Air Papan两天一夜游记

4月8号星期六,本来要早点起身的。。。。可是因为迟睡所以起不来。。。。。嘻嘻。嘻嘻。。不好意思了噢。。等我的人。。。 匆匆忙忙洗刷完毕赶快去做巴士。去KRANJI MRT见我的朋友, Happydayz!。。见了面就出发去新加坡CUSTOM,然后过JB了。。

大概,10点++到了Larkin然后联络小雪,因为是她来载我和Happydayz去PROJECT油站跟其他人会合。。。。到了哪里。。。。等CHRIST放工跟我们会合后,就去载小雪因为她没有驾车去Air Papan的。载了小雪后,我们一班人10个人就往目的地出发了。。

原来路程不是很进噢。。。。大家用了2个小时。。应该是酱吧。。。。因为我不大记得了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 :P 到达目的地后,AH BEE查了说要3点半才可以CHECK IN噢。。。。我们看了时间还有1个小时酱吧。。。所以我们就找地方填饱肚子先,不过只有我,小雪,Happydayz, CHRIST和OPZ吃而已。。其他人去沙滩噢。。叫了午餐。。大家都对食物有点失望。。。。不过,没办法肚子饿了。。。。什么都要吃了。。。。不过我们还是有把食物拍起来啦。。。吃一半的时候。。天空不做美。。下起雨来了。。。。然后,AH BEE就打电话来说可以CHECK IN了。。要我们过去刚才集合的地方。。所以我们就买单了就走过去。。好采,只是毛毛雨而已。。不然我们都变落汤鸡了。。。嘻嘻。。。走到集合点,司机们把车移去我们房间的旁边。。。因为我们住的房间是单层的。。。旁边有空位可以放车。。。虽然可以CHECK IN了。。可是AUNTY们还在打扫我们住的房间。。所以我们只好等多一下罗。。。差不多3点多。。房子打扫干净了。。我,小雪,愉天,CHRIST和OPZ是同一间房间的。。因为我们都不抽烟的。。。嘻嘻。。。

房间里有一张双人床和两层的床所以都够睡。。。还有电视,可是电视只能看TV1和TV2而已。。而且还不清的那种。。。哈哈。。所以等於没电视机罗。。。当大家把自己的东西整理好后,已经4点了吧。。大家都想去海边玩了。。。可是我好姨妈来找我。。没办法啦。。小雪只好陪我罗。。。很少兴吧。。。可是。。。天气跟他们作对噢。。。哈哈。。。4点半的时候就下大雨了。。。哈哈。。他们只好全回来了。。。然后,他们都去洗澡。。。可是,我们拍了很多洗澡的照片噢。。。好养眼噢。。哈哈。。。不过不要想歪噢。。都是没穿衣服的而已啦。。。嘻嘻。。。

冲凉好了,AH BEE就拿出炒饭来给我们吃。。。因为我刚生大牙所以吃得很慢。。。还有AH BEE 还准备了RIBENA噢。。我们都喝RIBENA。。。呵呵。。。还有噢。。AH BEE还用了小小的刀来“杀”西瓜。。很好笑噢。。我们也把它照起来了。。。

天气又好转了噢。。大家都去海边拍照了。。已经是傍晚的时间了。。我就拿了AH BEE得手机。。去拍了很多照片。。我很满意噢。。满意自己的所拍的。。还自拍噢。。还跟小雪合照了。。然后。。已经接近7点了吧。。。应该是BBQ的时间了。。所以我跟小雪就到回去我们住的地方。。。看看有什么要帮忙的吗。。。。到达那里。。就看到AH BEE在搬BBQ的东西了。。。还有拿出我们要烧烤的食物。。AH BEE跟其他男生在起火。。。起火也花了一些时间,然后终于成功了。。。就把网架放上烤BBQ的“桶”。。。然后,大家开始忙了。。忙着途牛油啦。。。蜜糖啦。。串鸡翅膀啦。。。串香肠啦。。。烤肉干啦。。。还有SOTONG。。。AH BEE的招牌菜噢。。。 还有,Happydayz也独创了特别的鸡翅膀噢。。很好吃噢。。。一边吃一边喝RIBENA。。。一边拍照。。。一边聊天。。。不知不觉就10点了噢。。。大家都吃饱了。。。可是还没把东西收起。。因为迟些。。还有SECOND ROUND噢。。。嘻嘻。。。过后,我们各自回自己的房间。。。我们这里5个人。。我,小雪,HAPPYDAYZ,CHRIST,OPZ一间。。。大家就商量要玩什么。。。因为我们都有带牌还有UNO来噢。。还有是带了几副那种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最后决定是玩牌先。。。可是玩了几次就换UNO了。。。还教了他们一些规则。。。然后就开始玩了。。。很好笑得是。。CHRIST一直是先玩完的。。。所以每次都是他等我们。。哈哈。。。不懂为什么他那么厉害噢。。。可是。。偏偏噢。。。小雪是最后一个。。。好可怜噢。。。就酱。。我们玩到12点了。。。开门出去看到AH BEE他们在SECOND ROUND噢。。哇。。他们还能吃噢。。。可惜我们这间房的不能继续了。。。不过他们提议去喝咖啡。。。所以我们5个人就去附近的MAMAK挡喝咖啡。。。那里知道当我去到时,已经没的喝了。。。所以大家就坐在那边聊天。。聊八卦啦。。什么都聊。。。聊一聊就2-3点了吧。。。大家都累了。。所以我们回房间休息了。。。。。

隔天早上。。。嗯。。因为OPZ要回去ULU TIRAM开店,所以他提早先回去了。。。很感谢他噢。。那么有心来这次的聚会。。。

我大概睡到7点多吧。。就起身没在睡了。。然后就发现原来AH BEE和他的朋友也是醒了。。AH BEE就提议去海边。。问我要去吗。。。过后我们3个人就驾车去海边噢。。。到了海边。。。虽然看不到日出了。。可是还是可以看得到太阳的影子。。。早上的海边好美噢。。我用AH BEE的手机拍了很多照片。。。AH BEE和啊豪就去找生耗噢。。还有去抓小螃蟹噢。。。大概逗留到8点多吧。。。我们就回去屋子那边。。。看到大家都起身了。。小雪还怪我没叫醒她一起去海边噢。。。我是看到她睡的正香噢。。我才没叫得。。。。不好意思了噢。。。

大家梳洗完毕后,就去附近的店吃早餐。。。噢。。我们的早餐太“丰富”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不过没办法肚子饿了就吃吧。。吃饱后。。。大家就说去海边。。去今天早晨我跟AH BEE 去的海边去找生耗。。。我们趁两辆车出发。。。到了那里。。大家都忙着拍照啦。。。找生耗啦。。。找小螃蟹啦。。。大概待到快中午了。。我们才回屋子准备CHECK OUT然后去吃午餐。。。。

CHECK OUT后,我们。。3辆车就往吃午餐的餐馆前进。。。。到了餐厅,我们看了菜单最后决定了拿RM180得菜单。。。当上菜时。。大家忙着跟菜拍照。。。拍完了我们就开始大吃了。。吃完后已经是2-3点了。。所以大家都赶回家了。。我和HAPPYDAYZ还有小雪是坐CHRIST得车。。大概5点多到了。。JB CUSTOM。。就往回家的路途了。。。

虽然有点累。。可是我还是很开心。。。谢谢AH BEE安排的一切。。。谢谢了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