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1, 2006

BBQ之夜

BBQ从4月份讲到现在才成功举行。。。真的是障碍从从噢。。。最后是在6月1号 成功举行了。。。

当天,我负责抄米粉,可是不是我抄的啦。。嘻嘻。。是我妈抄的。。大概6点半我到达蕙的家,看到蕙的男朋友,Paul,和hhato在忙着起火BBQ。 本来以为就我们几位朋友而已, 不过在蕙的魅力下。。多了几位参与。。谢谢你啦。。蕙。

差不多7点BBQ火起好了。。。然后就只有PAUL和HHATO在BBQ。。嘻嘻。。不好意思了。。要他们忙了。。。然后其他人就开始吃抄米粉了。。还有HOTDOG,鸡翅膀。。。一边吃一边聊天。。。
蕙的父母还怕我们不够吃还打包了两包炒面和炒米粉,还带了JAGUNG回来给我们BBQ。大家都吃得很饱所以JAGUNG只有两个人吃。。。

吃饱后,就是KARAOKE时间, 有些人还不好意思呢。。。所以我都叫他们唱。。嘻嘻。。。还听了蕙唱歌,很不错噢。。。大概到9点半我就跟我老公先走了,因为他姐姐一个人在家而已。。。过后听说10点半其他人也回家了。。。

在这里要谢谢参与的人还有帮忙的人。。。

9 Comments:

  • At 8:32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…

    没有提到我的。。呜~~~呵呵!
    怎么没有放照片?

     
  • At 1:04 AM, Blogger Mei78 said…

    我都没拍照啊。。没有提到你吗??

     
  • At 7:14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…

    那......
    干麻提到我的!!
    嘻........

     
  • At 12:16 AM, Blogger Mei78 said…

    不可以咩??酱我删掉罗。。

     
  • At 7:16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…

    哈...........
    谢谢你了!!!!

     
  • At 2:47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…

    那么好,还BBQ.....
    美...我好想你.
    没有人陪我去看电影了啦...

     
  • At 2:42 PM, Blogger Mei78 said…

    我也很想你小雪。。。我也很少看电影了。。

     
  • At 1:37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…

    haha
    i miss u alllllllll
    lai kacau de, haha

     
  • At 11:05 PM, Blogger Mei78 said…

    欢迎来打扰噢。。。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