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9, 2006

明天。。。我的注册日。

明天。。。明天。。明天。。。我就要卸下“小姐”的头衔了。。是开心还是。。。。。开心是因为明天是重要的日子。。也是我要成为我老公的妻子了。。名正言顺噢。。。。。可是。。。 酱我不是变女士了??不是小姐了噢。。。嘻嘻。。。。开玩笑啦。。。 :P

明天早上11点要到客家公会注册了噢。。。那边的小姐说10点半要到那边然后要拿号码。。。恩。希望是第一对注册的。。。。

明天也是我的好朋友,蕙,注册噢。。。那天听我说了这个美美日期所以她也决定明天 (20。06。2006)跟她老公一起注册。。蕙,要幸福噢!!!

明天注册。。老公答应我送我玫瑰花。。。我就选了这种的。。。因为经济能力有限所以我没敢要太贵的。。。不过我很满意我的花。。

明天才上来写明天的情况罗。。。









这个是我的玫瑰花。

4 Comments:

  • At 9:57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…

    恭喜恭喜,有人终于注册了...
    已经不是小姐咯,要怎么称呼呢?呵呵...
    倒数...剩下一小时的时间了。

     
  • At 5:54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…

    恭喜你了!!
    今天没去!!
    但我真的好抱歉!!!
    真的....
    对不起!!

     
  • At 7:17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…

    你好啊你....
    竟然没有通知我.
    恭喜你啦!
    祝福你....幸福快乐一辈子哦~~~

     
  • At 10:56 PM, Blogger Mei78 said…

    to jimmy: 谢谢你啊。。叫名字就好啦。。

    to hhato: 没关系。。没有怪你啦。。放心。。

    to 小雪:谢谢你。。我以为你会看到我MSN放什么噢。。对不起噢。。其实只有你和吉子知道噢。。其他人我还没说噢。。。你也要幸福噢。。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